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武汉十余强拆受害者江汉区政府维权遭数十警力稳控

[访民之声2017/4/12消息]  47上午8点多钟,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十余强拆受害者身穿状衣,高喊口号到江汉区政府门前维权,要求政府归还他们的住房。

江汉区政府出动30余警力对他们进行阻挠围堵、驱赶。一名在场的强拆受害者表示,这30多人都是江汉公安分局的特勤,他们怕我们拦截车辆,冲击区政府把我们围住,劝我们离开,不让在政府门前停留。我们据理力争,要求对方站在被强拆者的角度去想一想,他们才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这样我们一直坚持到天黑,也没人给谈,只好离开。


江汉区的熊国珍也因遭遇强拆,一家4口人在区政府门前诉冤。熊国珍说:“我家是321遭遇的强拆,早上7点钟左右,一群不明身份人员闯到我家,把我70多岁的老母亲从床上拉起来,和我患有严重精神病的弟弟一同绑架、控制到外边。我弟弟只穿个三角裤,光着脚丫,母亲的手机被抢去关机,没办法给外界联系。我听说家被强拆后报警,江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后没有阻止强拆,我要对他们不履行工作职责的行为提出控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