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上海邵硕兰母女住房遭强拆 无房无地无收入已流浪十几年

 我是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沪星村村民邵铄兰。2000年,闵行区七宝镇沪星村造高尔夫球场、高档别墅时,强行拆除我母女唯一的一处住房,一点安置补偿都没给我母女,致使我母女居无定所十几年!
      
这次拆迁依据是199224号令,按照24号令,我母女均属被安置对象,可拆迁人把我母女的被安置权剥夺了,把我母女的份额侵吞了!更可笑的是拆迁八十多户人家,都有拆迁协议,就是为了征用我们土地而拆迁。但闵行区信访办、七宝镇信访办却给我说,这不是拆迁,是“移地迁建”,从而推卸其安置责任,凡懂法律的人都知道,这就是拆迁。
     
还有就是拆迁人没有拆迁资格证,没有此次拆迁许可证,我去闵行区政府申请信息公开,答复称:未制作该信息!
      
老百姓都知道,拆迁要先征地后拆迁,与土地相关的拆迁,决定权是闵行区人民政府,可闵行区七宝镇这次拆迁完全程序颠倒!是先拆迁后征地,我行我素,为所欲为,大大越权了!!!
     
我母女他处无房,我本一外来媳妇,女儿又是独生女,于情于理都应享受上海阳光政策,但闵行区七宝镇反而以种种借口,不按沪府文件办,甚至连宅基地都没我母女的份。我做为外来媳,被欺负已达到了难以“透气”的地步,至今无栖身之所,在生存线下苦苦挣扎!

     
公理何在?!情理何在?!正义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