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重庆访民蒋祖成乘机赴港遭拦截殴打

[访民之声2017/7/2消息] 昨天早上,重庆访民蒋祖成准备趁机到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在机场遭到警方拦截并被打伤。

蒋祖成昨日告诉本网:“我今天早上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准备剩飞机去香港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不料江北区五宝派出所教导员唐晟来到D05登机口把我喊到旁边巷道,不准我去香港。还掐我脖子,打我把按在地上,打我后脑勺,脸被打了一条4 .5公分那么长条口,打得我周身到处是伤,现在头很痛,拼命挣扎才逃到大厅人人多处他才停止了打我。”

本网了解到,蒋祖成被打的时间长达十几分钟,之后他报警,机场警察将他带到机场派出所,不但不受理报案,反而控制他3个多小时,不准他上救护车去医院医治。在打他的同时唐晟抢了他的背包,打110报警之后才退还。在机场打他的同时机场几名警察,和武警都没进行制止

蒋祖成是因在政府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将他的住房和土地强征强拆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曾被多次绑架和软禁。